橙玉

一口叼住,走进置顶,放下

与光同尘〈二〉


前段时间一直在犹豫,现在这篇走向已经定了,也改了更贴合的名字《与光同尘》,具体修改在这里 梗概 。


——————————————————

  鬼魅买饭的时候又看到那个魂师,巧了,他也在吃饭。不仅在吃饭,还被人给围了。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心情舒畅,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准备看看。


  


  月关原本心事重重,扒了两口饭不饿了之后就坐在摊子上慢慢的吃,没想到来了几个学院的同学问自己近况:

  “月关,你这几周都怎么都没来学院?”

  “要是有事的话记得来找我们,我们大哥肯定愿意帮你。”


  “好。”


  很快把他们打发走后,月关突然间委屈了,事情明明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但只要想到就还是会难过,学院的那几个高年级的学生、甚至老师,他们……


  他们该死。


  月关又狠狠地扒了一口饭,等自己变强,一定要让这些人付出代价。


  


  

  鬼魅看着人怎么还自己委屈上了,嗯……可能是上过学的人,突然不念书了开始打工,再加上今天被自己暴揍,有点不好接受?不过这很常见,在这样的小地方,很多孩子念完初级学院后家里就会让他们辍学。


  总之鬼魅听到了那个人的名字——月关。

  吃完饭他就走了,没什么好留下的。





  在那之后鬼魅没有再遇上月关,大概是实力差距太过明显,所以场主排赛的时候把他们错开,因为观众不喜欢毫无悬念的战斗。


  每逢夜晚坐在屋顶,鬼魅总是不由想起那天的战斗,想起那天明明委屈还在吃饭的小孩,那个不仅出招漏洞百出还口无遮拦的对手。


  她那样的攻击强度,要是真被分到强攻场,能活下来吗?



  他为自己这种想法感到惊奇,也许自己在阴暗的地下太久了,那朵金色小花就像太阳一样点亮了某些东西。

  但鬼魅心中同时出现了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更黑的黑暗。






  每周四是强攻主场,鬼魅这次破天荒的用吃饭的钱买了一张站票,想来看一看。但当那张票拿在手里的时候他就后悔了,这可是饭钱啊!

  心疼……




  算了,买都买了,来看看她有没有进步。

  没多久就看到月关站在了场地之中,等待着她的对手。




  月关看起来稳重了不少,也没有当时那么幼稚的样子了,因为这场子确实很磨练心性,虽说不会出人命,但受伤是在所难免的。


  对手是赤刚,鬼魅也和他交过手,三十四级器武魂强攻魂师,赤刚的武魂是一个像棍子一样的武器,总之打人很痛,但是速度不快。




  月关看着对面的那个大块头发起了愁,怎么连续好多次的对手都是这么壮的?他上回和一个用刀的魂师打架受的伤都还没好,要不要下次找老板说一说。


  他熟练的释放武魂、展现魂环,等待开始的钟声。



  ……


  全场比赛鬼魅都皱着眉头看完,赢倒是打赢了,但实在是打得不好看,没什么刺激冲撞的场面,观众不会喜欢。

  那小鬼虽说修炼的是强攻,但单看魂技的话,还是更像控制。


  赤刚被戏弄了,估计气的不轻。




  

  赛后他鬼使神差的走到了月关面前:

  “聊一聊吧。”


  

  月关本来高高兴兴,但这个乌漆麻黑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属实是有点扫兴:

  “我和你这个大白天还带着面具的怪人没什么好聊的,你一边站着去,别挡着我拿钱。”


  “赤刚是睚眦必报的人,我吃过他的亏,等下一起走吧。”


  月关很生气,自己的首场出战被他打得那么狼狈,老板差点要毁约,结果他现在还过来说三道四:“用不着你提醒!没看我刚刚打过他了吗?”

  “好吧。”


  说完还真走了,月关对着他的背影翻了一个白眼,用不着他的好心。


评论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