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玉

一口叼住,走进置顶,放下

胡列娜&千仞雪


  单独放的话千仞雪的有点少,所以就把两个女孩的放一起了。


  ⚠️正文里也有但不明显,因为正文里荣荣也还在。这里宁风致和千仞雪要扯上关系,因为荣荣一走宁宗主就剩一个人了,实在是有点难,所以接受不了的快跑!


—————————————————— 

〔胡列娜〕

  玉小刚和她身旁的那个女人说可以收编她们进入唐门,或是什么学院。


  胡列娜明确拒绝,而千仞雪没有回复。


  她只想要安静的陪一会儿老师。




  唐三他们离开了之后,战场之上还有不少军队旧部,胡列娜看着他们被俘,看着一些反抗的人被杀,她的杀神领域再次失控了。

  等恢复意识的时候,只剩下了千仞雪。




  比比东的身体已经消散,甚至连一块魂骨都没有留下来,两个女孩在嘉陵关前从天黑待到了天亮。


  老师要自己好好活着,胡列娜咬咬牙站了起来,看向失魂落魄的千仞雪:

  “走吗?要不一起吧。”




  其实她也不知道要去哪,武魂帝国是自己毕生的梦想,成为教皇是自己从小到大的使命。


  或者说去找哥哥他们,邪月总会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安慰她,但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活着……



  四顾茫然,要去哪儿?



  千仞雪并没有跟上来,她离开了。

  在侧方战场附近寻找了几天,没有邪月他们的身影,胡列娜决定离开了。一路向南,她身上有伤,速度很慢,也碰到了很多人。


  

  报复,寻仇的人。

  他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向自己发起攻击。


  都是些普通的魂师,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

  她麻木的释放武魂,出手反抗,最后看着那些人落荒而逃。


  

  也许随便找个地方栖身,也许…

  自己不能做到对老师的承诺了,她渐渐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独活实在是太难。



  直到那一声熟悉的……

  “娜娜。”

  

  

—————————


  见过鬼魅之后,胡列娜的心境变了不少,赶路的步伐都显得轻快了。


  

  自己去耶林城等着,等鬼爷爷处理好所有的事情,就会过来找她,也许还会有哥哥、焱。这样想着,少女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意。



  只是到了城内的际遇,和她想象中的有天差地别。

  进入耶林城不到一天,胡列娜就被围捕。

  直接进了大牢。


  她这辈子第一次知道人可以塞进那么小的地方,甚至一抬头就会碰到带火刺的铁网。


  各种各样的辱骂、刑役、威胁,只是为了让自己说出一句话:

  “我胡列娜和叛党武魂帝国没有任何关系,也不会做出任何杀戮举动。”


  


  她不止一次想屠尽整座城主府,然后彻彻底底的离开。

  但是不行。


  她要活下去,等鬼爷爷、等哥哥他们,她要好好的活下去。


  


  再次看到鬼魅和月关的时候,她哭了很久。


  就像第一次被老师训斥之后,她在两位长老面前那样,发泄出自己心中所有的委屈和不懑。


  


  之后的每一件事,都好到让胡列娜觉得不真实,两位爷爷的安抚,护城长老级别的住处,哥哥和焱的到来……



  老师,你看到了吗,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总有一天,我要让武魂殿重新出现在世人眼中,也会让天斗付出代价。





〔千仞雪〕

  一切都结束了。

  天使神位破碎。对不起爷爷,是小雪的错。


  那个女人死了。

  死在了自己面前。


  千仞雪看着她临死前苦苦祈求那位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废物魂师,为了自己,为了胡列娜。


  她说:“我的女儿,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可是我不想活下去了。




  她看着胡列娜的杀神领域失控,轻轻嗤笑。

  看来你选中的继承人,意志也没多坚定啊。

  天使领域展开,按住了杀戮之心。



  自己和胡列娜就跪坐在地上,看着比比东的身体逐渐消散。我不想活,为什么走之前要让我活着,你要这样折磨我。



  “走吗?要不一起吧?”胡列娜叫她。


  不要,千仞雪在心里给出了回复。


  胡列娜很快就一个人离开了。




  在战场徘徊了不知道多少天,一个人找到了自己,他一头白发,看起来苍老了很多。



  是宁风致,他说:

  “和我回去吧,清河就当给老师一个面子。”


  我早就不是雪清河了。




  但宁风致还是带她去了七宝琉璃宗。




  宁风致经常找她聊天,甚至有一次带来了武魂帝国的鬼长老菊长老和自己交涉,但千仞雪并不打算开口。



  直到那天。

  他女儿成神了,九彩神女,真好啊。



  但她看到宁风致哭了。




  千仞雪有时候会看着独自一人的宁风致,他时常在宗门议事堂里发呆。


  她才知道两位护宗长老很早就战死。


  女儿离开,这下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了。





  不过从今天开始,

  雪清河会站在老师身边。


——————————————————

邪月和焱的小篇还在施工(•̀ᴗ•́)و ̑̑



评论(5)

热度(2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