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玉

一口叼住,走进置顶,放下

梗概

私设。全是私设。

这篇从头到尾全部都是私设。两个游戏设子,感觉多数人没玩过那个辣鸡手游。


除了鬼菊,斗罗里剩下其他所有的人我都属于是路人,会对其余角色保有最起码的尊重。但xxj跳脸除外,跳脸的看我不把你推炸了,点名L鸢。


对剩余的其他角色认知仅限于游戏里提供的背景以及我翻鬼菊片段和同人的时候顺便看到的东西。

就这样。


不过其他人也不会有太多出场,需要工具人我会拿自己家oc凑,或者编一些人出来。



初衷只是希望给两位补一下年轻时的奋斗经历以及后期尝试自己写写剧情。


⚠️⚠️⚠️两位从前途渺茫刀光剑影走到河清海晏功成身退结束。

大概率会双神。最起码目前是这样想的。神位依旧是我最早写的那两个。其实我的大多数文章里,关于斗罗世界的鬼菊,很多设定都是高度一致的。


💢💢💢除鬼菊,其他人全部亲友向。



后续大改方向记录:

〔宁风致〕

“战火尚未燃起,风已蠢蠢欲动。我要做的,是让一切,重归安宁。”

(游戏朔风还宁内词)


〔千仞雪〕

“一个充满着光明和秩序的时代即将到来。”

(好像是sp天使的词,记不清了,我玩辣鸡手游不开声音的)


〔胡列娜〕

“武魂帝国,我义不容辞。”




  鬼比关年龄稍大,三岁左右吧。


  后续改动会在这里补充修订。


评论(9)

热度(1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