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玉

一口叼住,走进置顶,放下

日月当融〈十三〉


戴虎子:为什么来找我啊啊啊啊啊


戴沐白其实还好,就是一个正常的角色,我对他也没啥特殊情感。呃其实除了这两位,个人对其他的角色都是这样吧……

所以对戴以及猫猫的刻画可能会比较平面,还请见谅(鞠躬orz


———————————————————

  月关大概了解了目前的情况后,二人一致决定先去星罗解决一下邪月的身份问题。


  他们换了轻便的常服之后就往星罗帝国方向出发。



  …………


  戴沐白站在城墙上看着下面的这位菊斗罗,皱了皱眉,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而且,消息不是说他叛离武魂帝国后,被比比东杀了吗?



  月关试探了一下戴沐白目前的实力,结果让他吃了一惊,这么年轻的封号斗罗?


  看来当年眼光确实不错,月关自己称赞似的点了点头:“你叫什么来着,戴……”


  “戴沐白。”戴沐白在城墙之上注视着这位封号斗罗,并没有贸然行动,他需要确定月关来这里的意图。


  “嗯,记住了,这么年轻就已经是封号斗罗了?看来我挑人的眼光还是很不错啊!”


  “这是我星罗地界,和武魂殿以前的事情我们可以既往不咎,你要做什么?”作为下一任星罗帝国的接班人,戴沐白在处事方面已经相当成熟,还是谨慎一点好。



  月关似笑非笑的看着戴沐白:“我说我要找你们星罗的掌权者,你会让我见他吗?”


  戴沐白脸色一变,武魂真身乍出,一股专属于邪眸白虎的强势威压直抵月关。

  明晃晃的拒绝。


  “哈哈,你不同意,我可要硬闯了哦~”

  就算戴沐白已是封号斗罗,但毕竟年轻,加上自己被扶桑强化,已经是97级巅峰斗罗,月关不觉得他是自己的对手。

  不过嘛……陪小老虎玩玩,活动一下也不错。



  戴沐白身形一动来到城下,准备应战。




  过了几招,月关觉得自己低估他了,于是决定认真一些:

  “菊花残——满地伤——花落…”


  背后有人!



  朱竹清一直在找机会,菊斗罗全神贯注进攻沐白之时就是最好的时机,她默默的开启武魂真身冲向月关。


  戴沐白也几乎同时发动了强攻。




  还没碰到人,朱竹清就被一阵黑影禁锢在空中动弹不得,戴沐白被强力攻击弹了出去。



  “小猫咪不乖哦,偷袭可不好。”鬼影缠着月关慢慢的浮出,鬼魅很快出现在了月关身旁。


  “哎呀,这是做什么?我只是和你切磋一下。”月关收起了武魂,指着戴沐白,想逗一逗这小子。


  “竹清!你们——放开竹清!”



  月关适时的开了口:

  “没有要你们命的意思,只是想谈一谈。”


  戴沐白咬牙没有开口,他被一股气场压制住,动不了了。


  “诶~这小丫头越来越漂亮了,让我好好看看。”月关凑到此时被鬼魅死死控制住的朱竹清身边,伸手要去碰她。


  朱竹清下意识的缩了一下。


  “你们要做什么?”戴沐白开了口。



  鬼魅向前走了几步:

  “庚辛城一战武魂帝国的主将领邪月,撤掉他的战犯身份,日后不要再多管闲事。”


  靠近之后,戴沐白很明显的感受到这位鬼斗罗身上浓重的压制力,完全不弱于海神考核之时的……波塞西!

  他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吓了一跳。


  那可是…

  神的旨意




  “我需要去禀告父亲,你们……”


  “我们就在这里等。”

  看到鬼斗罗转身回去,戴沐白有一瞬间想要攻击他,但对手甚至都没有转过身,只是释放一丝气息就让自己感觉被压得喘不上气。



  月关看他又望了好几眼这边的朱竹清,调笑一句:“这么担心呀!你放心,我们不会亏待她的。”


———————————————————


啊啊啊啊啊啊快给我淦!

🧐虎子并不知道他们在星斗发生的事情,所以也只是知道“叛国”之类的。

刚刚又去看了211集,😇再也不看了,脑溢血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