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玉

一口叼住,走进置顶,放下

【各种】关于没收手机


  就上次核酸那篇说到邪月被收手机……然后奇怪的脑洞又增加了੭ ᐕ)੭

    咱们首先简单看下位置

  焱:再也不玩手机了!不对!都怪邪月!再也不和邪月玩了!


————————以下正文————————

  看着灵鸢前辈离开教室后,邪月和焱心照不宣的拿出手机。邪月顺带用手机戳了戳坐在自己旁边的素云涛:“哎,来一把?”


  “不来,一会儿晚自习了。”


  “你不看看今天谁留监啊?”焱拍了拍素云涛的后背,示意他看课表。


  “鬼长老?”


  “就是,你不知道鬼长老很看重培养咱们邪月吗,放心吧。哎今天都开新活动了,快来。”点击登录,焱已经准备好了。


  素云涛手机还没拿出来,就和邪月看到了从后门走进来的月关,

  他推了一把焱。


  “干什么?不玩就算了,邪月赶快,拉你了怎么不来,来打活动。”焱一心低着头看活动,完全不知道菊长老已经站在了他身后。


  “咳咳,快什么?我给素云涛讲题呢。”邪月尝试提醒他,但也不忘撇清自己。


  “嘁,那我自己……”


  话还没说完一只手就伸了过来:

  “自己做什么?”


  ……


  焱乖乖把手机交了上去。

  月关看着游戏界面上闪瞎眼的VIP9,感觉头更大了,

  “还充不少钱呢?殿里额外给你的钱全在这儿啊——去门外站着。”


  “哦……”



  看着因为自己被坑了的兄弟,邪月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邪月也出来,当我没看到吗?”


  ——————————————————


  “邪月,转告娜娜,明天按时去控制战场找教皇冕下。”


  “好。”

  邪月觉得娜娜也太难了,假期还要去战场训练。


  “行了,好好站着吧。”


  意料之外的没有训斥他们,月关说完正事后就转身回了教室。


  ——————————————————

  他们两个在门口互相伤害了二十多分钟,鬼魅到了。


  “邪月过来。”


  ……


  没有悬念,邪月的手机也被没收了,还是整整半个月。


  “鬼爷爷,那个,会不会太久了…而且明天就是假期……”


  “周内的综合战场评比拿到S+,就给你。”


  “可是我明明…”邪月有些不服气,自己都没玩。


  “闭嘴,没有商量的余地。”


  邪月低着头不说话,鬼魅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先站着,晚点我过来。”

  ——————————————————

  月关坐在最后一排焱的位置上,鬼魅很快找到他并坐在前面邪月空出来的位置上。


  [传完话怎么不走?]


  [能走吗?你是没看到,游戏都搞到VIP9了,真行。]


  […罚也罚了,气消了就回吧。]


  [我可没生气。]


  [我看着就行,你先回去。]


  [知道了。]


  ——————————————————

  焱和邪月正在门口琢磨假期要怎么活下去,菊长老就走到了他们面前


  “以后再让我发现,就别想要了。”月关把手机还给了焱。

  “谢谢菊爷爷!”




  等月关一走,焱就忍不住了:

  “哈哈,邪月你自己打战场训练去吧!我要——啊!”

  “声音太大了。”

  “对不起QAQ鬼爷爷。”

  “是鬼长老,安分点站好。”



  “小子。”

  鬼魅拍了拍邪月的的肩膀,把手机递给他,

  “拿好,战场评比别让我失望。”


————————没啦没啦————————

下周可能要返校,或者和面试时间冲突的话就不回去,但就得准备面试😤总之会更稍微慢一点。

今天晚点一更日月


评论(3)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