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玉

一口叼住,走进置顶,放下

是树还是花


  所以说,是树还是花?日月当融番外一


  鬼菊篇⚠️不长😤只是快乐小短篇!抱一下嘛,根正苗红富强民主!

    然后关于四个小朋友的补充也快了

——————————————————


  大概由于被阴阳扶桑树养过的原因,月关总觉得自己和以前不同了。

  魂力很充沛,但总有种厚重的感觉。


  于是他找到鬼魅:

  “老鬼,我不会真变成树了吧!”


  鬼魅在这个月已经听到过四次相似的问题,这是第五次,他抬头回答:

  “放心,还是花。”


  于是鬼魅又看到了熟悉的一幕:

  一个人自己跑到镜子前面,变成花转了两圈,又变回来,松了一口气。


  他实在是受不了了,

  “菊花关,怎么可能会变成树,你养那么多花哪有变成树的?”


  “这不一样,我也是花啊,花养出来的花肯定还是花啊!但我被树养了啊!”




  “那被我养了,就要变成鬼吗?”

  鬼魅展开领域把他拉到自己面前,顺势抓住他的后脖颈开口:

  “听好了,那棵树充其量算是个花盆,你是我养的。”



  “你怎么不早说是你养的,害我担惊受怕这么长时间!”

  “怎么?变成鬼就没事?”


  “真变成鬼那不是挺好的,同族的话就能.繁.殖.了.呢。”月关凑近把最后几个字在鬼魅耳边咬的很重,刻意去挑衅他。

  是他从未听到过的语调,爆发出了月关强烈的占有欲。金色发梢蹭到他脸上的鬼纹,有种勾人心魄的痒,鬼魅呼吸很重,手上用力将二人的额头抵在一起。


  奇茸通天菊独特的味道散开,鬼魅伸手从他身后捻起一片花瓣给他看:

  “行了,还是花。”


  月关一把抢过自己的花瓣,把他推开:“真无聊,也不知道娜娜他们什么时候突破啊,就能陪我打一打。”


  “想玩我陪你不就行,欺负他们做什么?”


  “你不懂,欺负小朋友才有趣。”


  ……

  鬼魅望着眼前的一片空地,突然想到了奇怪的问题,他很认真的开口发问:

  “菊花关,你真能和其他的花繁.殖.吗?”

  ?

  ?

  “你说的什么东西?要儿子没有,有多的奇茸通天菊你要吗?”


  


  于是第二天鬼魅看着摆了一桌子的奇茸通天菊幼苗陷入沉思。

  这能养成小孩吗?


——————————————————

关:做梦去吧




评论(8)

热度(2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